无心搬砖中

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友赠图
路过的朋友你好,请不要私自保存我发布的图片。感谢你的喜欢,但我的创作都是和朋友讨论出来的结果,是感情的结晶,并不方便用于分享。谢谢理解和配合☺️
我本人抵制ai,lofter开发人员最好想一想上一个忘了本背刺用户的软件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入眠

蹲,存在吗?不存在的.

o<——<:

#黑博士相关,不喜勿进。


大概是
某一天黑博士的意识突然醒来并占据了宅博士,在重新回归世界,与超人们对话而产生各种臆想的一天后,选择了永久沉睡
的故事。
一个小段子,感谢观看。


-----------------


“黑博士?”
听到询问后,开心超人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那是谁呀?”
没有人认识的,不会有人认识。
所谓的不存在之人。
消失殆尽。
“噗嗤,博士你又睡糊涂了?”
甜心超人在我旁边笑着,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脸。
“真是的,黑眼圈好重啊…”
是在关心我吗,也是。
毕竟,这也是我。
但却丝毫没有理睬我的问题。
表现得太明显了啊。
“好像有…吧?我忘了,嘿嘿。”
粗心超人挠挠脑袋,一脸无辜地朝我笑了笑。
只不过是个意外出现的人格罢了。
“主角儿从来没听说过。”
最后消失了,也是很正常的吧。
“…。”
但。
如果我,作为一个真正的人而活着。
作为一个有躯体、灵魂、自我意识的人类。会不会改变呢,我的现状。
和未来。
只要成为有一个血有肉的人。
不被病毒所控制的话,怎么样都好吧。
那样的话,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
就不会每天都看见那两个蠢货了。
就不会拘束于制造各种武器了。
就不会总是一个人活着了。
就不会被唾弃了。
真好啊。
但是。
最后的最后。
这些,都不过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境而已。


我闭上了双眼。
再一次,坠入深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