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搬砖中

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友赠图
路过的朋友你好,请不要私自保存我发布的图片。感谢你的喜欢,但我的创作都是和朋友讨论出来的结果,是感情的结晶,并不方便用于分享。谢谢理解和配合☺️
我本人抵制ai,lofter开发人员最好想一想上一个忘了本背刺用户的软件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世界线β

发布地址宅家厕所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寒会画画x

o<——<:

#一个集思密恐的脑洞
#回看了第五季和电影产生的奇特想法:如果黑心病毒在断刀流那边,而且变形怪也是他们那边的手下。


#依然黑博士主场,我不管我不听我就是爱他。


#然后就凑齐了四个喜闻乐见的大(?)反派
#侵略世界这种事…讲真还不如打麻将刺激(nitama
#暴风ooc注意,不喜勿入,感谢。
#超短,大概是『入眠』的后续?


#感觉把断刀流和凯撒写得太和蔼可亲了…(。





----------------
“只要抽点那家…宅博士的血,在新的意识体醒来之前用病毒激活,之后给他取名就行了。”
“听起来有点…”
“没关系,大人,我做得到。”
“…我相信你,那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好的,属下一定全力完成。”
“辛苦了。”
断刀流笑着点了点头,示意人退下,他看着手里病毒控制器所显示的名单。
“和他完全相反性格的人…么。”


变形怪碎碎念着,面前各式精密的仪器都在超负荷运转着,嗡嗡作响。他的指尖在键盘间灵活快速地操作着,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变形怪嗤笑一声,抬头看了眼容器里,似乎在沉睡着的,与宅博士外貌相同的躯体。
“哈哈…有种莫名的期待啊。”
“我的完成品。”


听见了声音…
各种各样的,感情。
我,被赋予了灵魂。
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体。
【这是我做梦都没想过的。
原来,这就是我的价值么。】
醒来之后,被眼前人期翼的目光注视着。
“醒了吗?”
啊,是啊。
“感觉怎么样…?”
就像在梦境一样。
【只不过,太真实了。】
我环顾着四周,这就是…我诞生的地方?
这个…怪兽一样的人,是我的上司么?
刚想起身,却突然被一旁的人按住。
“好了,别着急,咱们几个先认识一下。”
“我是断刀流,你的上司。他是变形怪,你工作时的搭档。还有…”
他指了指刚走进这个房间的人。
“这位是凯撒。”
“是你必须绝对忠诚、绝对信仰的,将军。”
那个叫凯撒的人见状轻笑了一声,便坦然地走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
就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打招呼一样。
“你就叫‘黑博士’好了。”
“初次见面,以及,请多指教。”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么。】
内心莫名涌出一股奇怪的感情。
我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