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爱伽小

您好这儿无心|・ω・`)//高二长弧//开宝,双雄,全员//2071660303欢迎扩列♡

挖坑不填被关起来了(.....)。

【论坛体】[求助]搭档一直注意不到我怎么办⑨


251L 去你的马桶塞子
是啊我男神.......我就按照他说的那样去星际旅(当义工)游了一圈他怎么就......。所以他为什么会牺牲的?当年的内情我一直不是很明白,毕竟我既不是本地人也没有经历现场

252L 小心超人今天扶了500个老太太
!!小!!!!???哪里!!!!!?!我要去偶遇!!!

253L ==
醒醒,你小的速度作为粉丝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254L 我是3L
小心超人是瞬移出现的,.....讲道理要不是刚好余光瞟到这个镜头我根本不会注意到他,大半夜的....谁能解释一下小心超人为什么总是要穿一身黑啊????

255L 萌花花
他喜欢黑色??

256L ==
黑色挺酷的啊

257L 西瓜蓝=LZ=
小心超人擅长暗杀和补刀,纯黑色不容易被敌人注意。

258L ==
....时隔116L失踪人口楼主出现了!!!!

259L ==
喂喂楼主你之前干嘛去了啊这么久都不在

260L ==
感觉楼主也是很深入的小心超人粉了,你看这边一回来又是因为小心超人

261L 手撕鱿鱼条
@花心超人   找到人啦,你就别到处问了

262L ==
↑?看不懂

263L 萌花花
花心超人在餐厅玩手机误入直播镜头.gif
xswl,打自己家的求助电话找人真的没问题吗

264L 我是3L
小心超人好像在找东西?
小心超人蹙眉左右看.gif

265L 小心超人今天扶了500个老太太
!!!这条街我知道!!!好远啊呜呜呜感觉会来不及!!我我我先出门撞个运气好了!!

266L 我是3L
搞什么,小心超人被袭击了????
我们星球什么时候这么高端了在街上铺设这个?哪儿来的经费
小心超人被机械爪抓住.gif

267L ==
这....这真的是我们星球的东西??

268L ==
这啥玩意儿啊,捕鼠夹吗??

269L 今天黑心黄豆炸了吗
噗捕鼠夹什么鬼,我头一次见这么高端的捕鼠夹??

270L ==
所以楼主这是又不见了还是打字太慢?小心超人这边是发生意外还是真的捕鼠夹 ...

271L 雷锋君
妈耶这这这要不要报警啊

272L ==
@花心超人   小心超人出事啦!!!!你们快去看看!!!!

273L 七雅流歌
你们楼主估摸着是又掉线了,看他之前切IP那个手速打字也不会慢才对

274L ==
花心超人估计看不了贴了,有个服务生路过的时候手滑撒了一整杯咖啡到他身上.....惨不忍睹啊啧

275L 我是3L
........什么灵异的操作......一个有点眼熟的小男孩喊着奇怪的话路过又突然返回然后.....把小心超人隔空救了出来???
你们谁听一下他在喊什么,我这边耳机暂时用不了
阿奇趴地上焦急喊伽罗.avi

276L 小心超人今天扶了500个老太太
!!???????!!什么小心超人怎么了!!!????????????

277L 小心超人今天扶了500个老太太
@我是3L 他他他现在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278L ==
楼上GN冷静一点至少救出来了不是吗..

279L ==
前面听不太清.....但是模模糊糊音调有点像...?@去你的马桶塞子   依稀记得这位是...的粉吧?

280L 我是3L
......楼上你....看了看口型........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花花生日快乐!!!!!!!疯狂笔芯!!!!!!!!!!爱你!!!!!!!!!!真的很帅啊....!!!!!

是我现在的状态没错了xxxx同体真好啊我爱我寄几!!!!!x

因为要送人所以继续看不看的清随缘(你干嘛)蓝色漏墨了!嘴巴强行咧那么大我心好痛x